诸葛福媛

Hurts Like Hell - Fleurie

昨天在影院哭了几下下,和伙伴理智又疏离的讨论了一路,以为自己会平静稳定的接纳一切。

今天醒来,在电脑上一页页翻着文献,才觉各种不适一丝一缕的攀上来,像是身边真的失去了谁那样。

他在的时候,也不一定每日都要看到,也不是时时都会想起。眼见他离开的一幕,不过是恍然的一瞬间失神泪目,伴随着内心低低一句”果然“,之后看着荧幕,还可以和朋友一起大笑,和旁人一起讶异……在最不防备的时刻,才发现我竟然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淡定,可以从容应对他消失之后的、我在某种程度上也预料了的那个——效益逻辑合理、方式不合理,成就他,仰他成就,属于他,却也从不属于他的宇宙。

循环了半天这首Hurts like Hell,心脏一直沉在胃里。

Yes,Thor,it hurts like hell.


How can I say this without breaking

若一切没有停歇 我该如何开口

How can I say this without taking over

若这一切无法结束 我该怎么开口

How can I put it down into words

我该如何措辞

When it's almost too much for my soul alone

当这一切对我的孤单的灵魂来说太过沉重

I loved and I loved and I lost you

爱着 爱着 然后我弄丢了你

I loved and I loved and I lost you

爱着 爱着 然后我弄丢了你

I loved and I loved and I lost you

爱着 爱着 然后我弄丢了你

And it hurts like hell

我仿佛身处在痛苦的地狱中

Yeah it hurts like hell

是啊 我就像身处地狱一样

I don't want them to know the secrets

我不愿他们知道秘密

I don't want them to know the way I loved you

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有多爱你

I don't think they'd understand it, no

我不认为他们会理解 当然不

I don't think they would accept me, no

我不觉得他们会接受我 那怎么可能

I loved and I loved and I lost you

爱着 爱着 然后我弄丢了你

I loved and I loved and I lost you

爱着 爱着 然后我弄丢了你

I loved and I loved and I lost you

爱着 爱着 然后我弄丢了你

And it hurts like hell

我仿佛身处在痛苦的地狱中

Yeah it hurts like hell

是啊 我就像身处地狱一样

Dreams fight with machines

梦和机器在斗争

Inside my head like adversaries

在我的脑海中纠缠不休

Come wrestle me free

求你来解救我

Clean from the war

让战争停止世界清静下来

Your heart fits like a key

你的心就像钥匙

Into the lock on the wall

开启了墙上的锁

I turn it over, I turn it over

我把它翻过 翻过

But I can't escape

但我无法逃脱

I turn it over, I turn it over

我把它翻过 翻过

I loved and I loved and I lost you

爱着 爱着 然后我弄丢了你

I loved and I loved and I lost you

爱着 爱着 然后我弄丢了你

I loved and I loved and I lost you

爱着 爱着 然后我弄丢了你

And it hurts like hell

我仿佛身处在痛苦的地狱中


评论(16)
热度(62)

© 诸葛福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