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福媛

【好好学习:第八弹】【北欧神话合集】Thor携Loki祝您新年快乐

前文安利:

【第一弹】【抖森】The Red Necklace

【第二弹】【锤基】Thor Ragnarok

【第三弹】【抖森+肯叔】BBC广播剧《大鼻子情圣》Cyrano de Bergerac

【第四弹】【海总+丹布+法鲨】关于RUSH和 Formula 1的那些事儿

【第五弹】【抖森+勒卡雷】夜班经理有声书

【第六弹】【抖森+肯尼爵+脸叔】《异国他乡》广播剧

【第七弹】【抖森+Andrew Scott+铁叔】《背叛》广播剧+品特文集


正文:

年底将近,BBC做了一件极其可爱的事情,就是在BBC Radio 4推出了基于Neil Gaiman大神的《北欧神话》制作的同名广播剧。风雪夜火堆旁,一老一小的对话中,北欧神话故事的画面徐徐展开。广播剧一如既往的制作精良,卡司也非常棒,有我很喜欢的女演员Natalie Dormer,给Loki配音的更是很多人都爱的“梅林”本人Colin Morgan。

这么美好的广播剧,当然要永久收藏,于是我就默默地把它扒下来啦。

希望听到的你可以在北欧神话的神秘世界中度过2018年最后一个愉快的夜晚。

BBC广播剧:北欧神话


另外,要安利同款电子书,由Neil Gaiman大叔本人朗读的《北欧神话》全本,我最早是听得这一版,信息量要比广播剧大得多。

Neil Gaiman大叔不仅书写得好,读有声书也是一把好手,当年第一次听他读《坟场之书》我就被迷住了,他是我听过所有读有声书的作家里声音最有趣的一个。

Neil Gaiman大叔献声的《北欧神话》   

如果有小可爱对原文感兴趣,可以在这里找到原文的电子书。中译版在当当有售。

此外,我在B站发布了自己这儿存的北欧神话、维京历史相关的有声书,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来听(有些是下载的,有些是自购的,不求关注,也请勿商用传播,谢谢)。

北欧神话合集

感谢Thor和Loki两位引我进入了北欧神话这个神奇美妙的世界。

2019就要来了,希望每个人新年快乐,健康顺遂。来年,我们一起继续好好学习呀。




评论(8)
热度(1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诸葛福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