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福媛

【锤基,Thor/Loki同人文】急诊事件簿 [欢脱的天朝AU-12]



前情提要:11、三岁的问题

12. 困觉的问题


“别走。”

索迩伸出手,把洛玑揽回自己怀里。

手臂围住纤瘦的腰圌肢,胸膛贴上光洁的后背,他伸手抚圌摸圌他,指下的皮肤细腻平圌滑的不可思议。

像一尾鱼,在情圌欲的海洋里游走,总是握不住,总是差一点。

“别走。”

索迩伸出舌圌头舔shì他的后颈,炽圌热的鼻息燃圌烧着,埋入发圌丝中贪婪的寻嗅。

他是清冽的,像粒晶莹的冰屑,带着优雅的凛意在风雪里翻飞。他是悠远的,有醇厚的木香,像片沐浴着晨光的雪松林在寒风中沙沙作响。

“别走。”

索迩牢牢的按住他,深深顶入他的身圌体,然后因为身下人簌簌的颤栗疯狂律动、几欲发狂。

停止是错误的、间隙是多余的。他们就该严丝合缝、片刻不离。

“别走。”

索迩伸手搂紧他,却只拥到一团空气,他融在舌圌尖,吹散在身上。

清冷潮圌湿又令人迷醉的味道依稀还在,萦绕纠缠,最后都化作两圌腿圌间湿圌漉圌漉、黏圌腻腻的凉意。


索迩睁开眼,床头灯的光线投下来,在软圌软的棉被上笼起一个柔和的圆。

他茫然的把手臂张圌开来,扫过空荡荡的双人床,像两根交错的指针。

索迩扫了眼床头的时钟,凌晨1点30分,洛玑大概刚刚结束夜班巡查躺下,又或者还在一个垂死的病人身边忙碌着,无暇四顾。

他总要走的,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拒绝留宿。


索迩坐起身来,压褶了床边散落的一本《狩猎》。

这本睡前读物是洛玑前天留下的,用来替代这半个多月来陪伴索迩入眠的“洛氏电圌话有声书”。


“寒冷到绝望”,索迩想到洛玑对它的评语。

他一定是故意的,想用这种故事逼他戒断这半个月来孩童般的依赖和骄纵。


索迩倚在灯下读它,寂静的灯光在书页中闪耀,酷寒的北欧小镇上,罪恶和冷漠浓圌稠的像黑圌暗一般。他在故事里蹒跚前行,像只被利剑重创的驯鹿,迷失在辽阔幽深的雪松林里。


他沉沉垂下头去,闭上眼,冰铸雪裹的世界扑面压过来。

索迩四处看着,雪花无声飘落,皑皑雪原望不到头。

可这一切看起来那么熟悉可亲,他一定来过这里的,这极寒古朴的北欧世界。

又或者,他将会回来这里,带着洛玑一起,这是他们的命定之所。


他们该有座木屋,用覆着疖疤和树脂的松木筑起,建在一望无尽的冰封大地上,茕茕的被世界遗忘。

他们该有座壁炉,燃圌烧着干燥爆裂的古老树干,简陋的铁灰色水壶悬于火上,蒸汽袅袅攀升,松香溢满屋室。

他们该有块兽皮,鞣制未善的,残留鲜血和油脂的味道,水滑的皮毛铺在地上,和毡毯层层叠着,在身下凌圌乱的搅作一团。

他们该养只驯鹿,在北极光摇曳于天际的时候放它在夜幕下奔跑,宽大的蹄掌踏过冰面,在不见日头的极夜里留下声响。

他们该幕天席地,手心每一厘米都紧圌贴,徜徉遍原野的每一方土地,无休止的亲圌吻。

他们该赤身裸圌体,目光每一分钟都胶着,翻滚过木屋的每一寸空间,无休止的做圌爱。

是的,该无休止的,无休止的,亲圌吻和做圌爱。


索迩站起身,低头看着自己的内圌裤又诡异的支了起来。

他一瞬间对胖胖医生出神入化的手术技能充满了敬意,对写下那些由洛玑念给他的枯燥论文的作者也极尽感激。

没有他们,他真的怀疑自己的伤口永远都没机会愈合。

他痊愈了,和他的小兄弟一起活蹦乱跳,健康如常。

可他却习惯了听着洛玑的声音入睡,没有它响在耳边只觉得异常孤独。


索迩摇了摇头,踢踏着拖鞋走出卧室,把刚换下的内圌裤丢进洗衣机里,然后晃进卫生间,迅速冲了个澡。

热气蒸腾中,他勾勒不出洛玑的样子。

他想,自己的心绪一定是被那些该死的雌激素搞乱圌了,还做什么春梦呢,就该直接把洛玑拉回来,跟他说我要跟你困觉!

正面冲锋,直取要塞,这才是他一路拿下洛玑的取胜之道。


“我……”洛玑清了清嗓子,微微垂下头,他的脸迅速的红到了耳朵根儿,“我不反圌对这个。”

“但是今天不行,”他抬手推开试图凑近的索迩。

“为什么?!”索迩拽住他的手不放,“现在才傍晚七点,而且今天尼尼都不在——要是你觉得不方便我们也可以去我那里。”

“我们这里”,洛玑咳嗽了下,又开始往外扯自己的手,“没有避圌孕套。”

“这可是医院!”索迩叫了声,“我五分钟就能去门口给你买回来。”

“那也不行,”洛玑依旧低着头,脑袋摇的像拨浪鼓,“我也没有润圌滑剂。”

“五分钟!”索迩把他下巴拧过来,直勾勾的看进他眼睛,“五分钟全部都能买回来。”

“我……我需要做清洁准备。”洛玑睫毛忽闪着,整个脸红的像被烫过。

“亲爱的,”索迩凑近了把他双手裹在手心里。

“你知道那是不需要的,即便从科学的角度讲,”他想了想,选择了个解剖学词语,“直圌肠不是结肠,它们的功能你比我清楚的多。”

“我有洁癖,”洛玑绷紧嘴唇。

“我是个医生,这是没有办法控圌制的事。”他一脸的理所当然,而且毫不打算退让。

“那有一个小时也足够了。”索迩想不出如何反驳他。

“……我需要心理建设。”洛玑叹了口气,脱了力一样的倚在索迩肩上,“你得给我点儿时间。”

索迩搂紧他,口干舌燥的说不出话来。

他偷偷掐了下自己的大圌腿,他是第一次难道你不该给他留出时间吗,你这混圌蛋。


索迩靠在椅背上,百无聊赖的翻看着手圌机。

下周一不行,洛玑要值夜班。下周二圌不行,他下了夜班通常都累的要死。下周三圌不行,周三下午急救部会有病例讨论和大查房,洛玑通常要到八点才下班。周四该死的还是不行,自己周四得跟老干圌部一起去开圌会。周五,苍天,自己答应周五回家陪老妈吃饭了。

周六?索迩眼睛亮起来,虽说洛玑周六、周日上午都要去查房,但他们有个长长的下午和晚上。


“头!”范达冷不丁从电脑前探出头来。

“靠!”索迩吓了一跳,“你有什么毛病啊,先敲个门是会死吗?!!!!”

“我敲了”,范达抬脚坐到索迩桌子边上,“你自己走神儿听不见怎么能怪我呢。”


“哇哦,INTIMATE|ORGANICS(注:润圌滑剂品牌)!”他扫了眼索迩手圌机屏,“终于打算霸王硬上弓了吗?”

索迩啪的一下把手圌机扣在桌子上,“周五有搏击训练,而我会在佳佳面前打断你的鼻子。”

“别啊头!”范达一下从桌子上跳下来,“我周末约了佳佳看恐怖片,还指望着趁机拉下小手呢。”

“你哪只眼视力好些?”索迩忽然问。

“右……右眼”,范达警惕的答了句。

“那我就打肿你的左眼吧”,索迩欢快的翘圌起了腿,“不耽误你看电影”。


开车去洛玑那的时候,索迩很确定这一天将是完美的。

周六早上的阳光很好,从结了霜的车窗射下来,一点儿都不刺眼。

车子里很快就暖洋洋的,索迩拧开车载的广播,电台里一连播了几首Adam Lambert的曲子。

洛玑喜欢那首Out Laws of Love,索迩在他手圌机歌单里看到过它。

他一直偷偷觉得,那是洛玑爱上了自己的表现。

车厢里弥漫着新鲜椰子蛋糕的味道,那是老妈最近烘培实验的产物。

蛋糕下的提袋里有全圌套的“爱圌爱”用圌具,包括范达送的一只Eros。

“好好享用,我爱它胜过INTIMATE|ORGANICS。”贴在礼品盒上的纸条这样写着。

我们当然会好好享用这个日子,索迩愉快的想。


洛玑在浴圌室呆到40分钟的时候,索迩意识到事情不对劲儿了。

他走过去敲敲门:“亲爱的,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洛玑在哗哗的水声里应。

索迩拧了下门把手,浴圌室在里面锁上了。

“我……我还需要一会儿。”洛玑的声音模模糊糊传出来。

“好,”索迩退回到客厅里。


“你在值班吗?”,史尼尼划开手圌机,看到一条来自【板砖痴圌汉】的微信。

“对啊,你们正好享受2人世界,有问题吗?”尼尼指了指手圌机,示意值班的住院医生自己要离开下。

“他在浴圌室呆了一个小时了。”索迩发过来一个愁苦的表情。

“他没有在浴圌室撸的习惯,如果你想问这个的话。”

“他当然没有!!!再说你是怎么知道的!!!!”索迩的怒气比回圌复速度还要快的传达了回来。

“那你想问什么?据我所知他也不受痔疮和便秘的困扰。”


索迩简直想冲过去打他,但是通常人们不该这样对待自己的救命恩圌人。

他稳定了下情绪,才写到:“我想问你们浴圌室有没有钥匙。”

史尼尼很快回:“有啊,你要它干嘛?”

索迩发过去个怒气冲天的表情:“你!说!呢!”


“yooooooooo~~~~~~~yooooooo~”史尼尼在值班室叫了起来,路过门口的实习医生像在看精神病一样看着他。

“快点告诉我钥匙在哪?!”索迩在催。

“求我呀。”史尼尼回过去。

“求你!!!!!”索迩捏着手圌机,感觉要抓狂了。

“我比你帅吗?”

“当然了。”

“我比你更高大威猛。”

“有目共睹的。”

“我比洛玑好看。”

“……”索迩犹豫了几秒,“如果你坚持这么说,我只能回人各有所爱。”

史尼尼笑起来,他决定放过那个大个子,“在门后杂物袋里你去拿吧。”


索迩风风火火的站起来,走到一半,手圌机又响了。

史尼尼异常热情的提圌供帮助:“我更圌衣柜里有避圌孕套,需要吗?有按圌摩型的。”

索迩回的很快:“我带了。”

史尼尼回的更快:“带了几个??带够了吗??????什么味道???我家小玑玑很可能喜欢荔枝味的。”

索迩愣了下,想起自己好像是随手抓的,根本没注意是什么味道。

几秒钟后,史尼尼又发来一条:“只想告诉你下,我今天值24圌小圌时班,明天下午才回去。还有,我们客厅的所有家具都很结实!!”

两秒后又是一条:“话说你的避圌孕套到底带够没啊?!!!”

索迩狠狠的拿手戳着手圌机屏幕:“带!了!三!盒!!”

史尼尼回了个奸笑的表情,然后补了一串字:“要爱护我们玑玑的括约肌和小屁圌股哦。”

索迩把钥匙摸出来,手圌机又响了声,他低下头,史尼尼发来的是:“万一太激烈卡住了我就带点肌松剂回去解救你们。”

索迩恶狠狠关了手圌机,开始动手解自己的牛仔裤。


浴圌室门打开的时候,洛玑正弓着腰扶墙站着。

他全圌裸圌着,浑身上下滴着水,雪白的皮肤在热气中泛着微微的粉。

真是秀圌色可餐极了,索迩舔圌了下嘴唇。

他会霸气威圌武的把他抵在墙上,吻得他喘不过气来,然后在一片水汽中,激烈的抚圌摸圌他全身。

他这样想着,迈开了步子,狂拽炫酷的走了过去。


作者有废话说:

1.范少打算去看的是海总演的《林中小屋》。

2.《狩猎》是麦子叔的电影,挑战这世界所谓至善至纯的童真,故事阴郁的很,配上北欧的冰封雪裹,实在是酸溜溜透心凉。但是欧队是什么人,洛玑给他看这个,他还是梦的一片欢脱。

3.咳咳,我们都知道下面会发生什么,or Do we?我会尽快尽快的更下一章,要愁的脱发了,炖肉,我是真的不擅长啊。 


评论(13)
热度(118)

© 诸葛福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