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福媛

【拼乐高小记】锤和基的死宅小屋

又名:🤪《被嫌弃的石头人》🤪
更新:1月31日 基来了

 2月6日 基为啥不笑


故事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话说,圣诞的时候,给All in Vain 设计封面的一兔老师送了我一套乐高。

她掏出来的时候,笑得一脸诡异:“是你心爱的锤,但你不要打我”。

我寻思,为何送锤还要担心被打呢?

打开之后,发现是这样的:

场景是胖锤、石头人和米克一起在新阿斯加德愉快地丧着……


我白她一眼:“你敢说你不是成心?🤯”

她一脸理直气壮:“有雷神1锤、雷神2 锤,但我精心给你选了胖锤!”

我(嚎叫):“WHY!!!!!!!!!!!!😭”

她:“这有助于你克服PTSD,多看看、多看看就好了。”

我:……

为了非暴力不合作地跟一兔表示反对,我默默把那盒乐高塞在了书柜深处。


One thousand years later…


前些日子,跟纳兰一起去看剧,她给我讲了半天修手工房子的乐趣,我寻思:诶,好像是很有趣的样子。但一下子就挑战手工房子,似乎太难了,要不回家拼个乐高吧。

于是,我从书柜深处找出乐高,开始给锤盖房子。半途中发现,锤的地板里竟然还有一块饼干……

一·块·饼·干

白白说,这是锤的单身宅男快乐屋。

给锤修好宅男快乐屋之后,白白同志代表基嫌弃道:没地儿下脚了都……

于是我又开始帮锤打扫屋子,墙上原有的和别人的合影——拆了,把它变桌子;人偶——凑一对儿;船桨——凑一对儿;飞镖——凑一对儿;游戏手柄——凑一对儿,石头人不要玩了,留给我弟弟……


打扫的最后一步,是把闲杂人等赶出锤的快乐屋。

一兔老师发出了(完全不真心实意的)痛惜的声音:

于是,石头人和米克带着披萨、酒和烤鱼,被赶去了锤门口……

他们会进来打扰锤基相聚吗?

哼,怎么可能?

注意到门把手了吗?

我把外面的门把手拆了,并施加了一个火焰咒语!


现在就是万事俱备,只缺一个基。

那么,基呢?

基在路上。

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我不能收快递了,所以我被迫(故意)把基乐高寄给了一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行动反抗.jpg

牛年最后一天,她会带着基来找我,等基来了,我再来上传合影啊,哇咔咔😘


1月31号更新

基来啦!带着他的卡通青蛙锤入住新居!

2月6日更新

白白吐槽说,基皱着眉,为啥不笑呢🙃

我说,那要不让基给笑一个?

问题是…

基笑得像是酝酿了什么恶作剧似的…

于是,锤赶紧给了基一块饼表示“弟弟我爱你”



祝所有小伙伴虎年大吉!锤不离基!


评论(18)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诸葛福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