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福媛

【熟肉】肯导的八卦小喇叭 & 给克里斯海寄卡片二三事


最近看到T大微博传了肯导的线上采访,于是就来做一小段熟肉。

原视频最开始,主持人采访了当年《雷神》选角的事,这段我在【好好学习】第13里已经详细翻译过了,不再重复。

视频最后,主持人询问了肯导为什么没有接《雷神2》的导演,这段我在肯导的BBC访谈里也八卦过了,亦不再重复。

 

【本段熟肉的主要内容】

主持人问海森有没有一直心怀感恩呀?

肯导立刻开心地盛赞了他的the pair of boys,说自己前几周刚刚给海寄了卡片,称赞他在《惊天营救》里的表现棒极了。还说海之前在伦敦拍戏的时候,还抽空去他家里玩了~

(yoooo,看起来关系真的很不错啊)

 

午休搞个快餐熟肉,祝慈祥的老父亲肯尼思布拉纳同志父亲节快乐(不是

肯爸爸你会说话就多说点呗,你开个小喇叭八卦大会,我能听八百遍!

 

PS: 如前所料,肯导最近给迪士尼搞的《阿特米斯的奇幻历险》非!常!差!劲!节奏奇怪、人物肤浅,预告片里有些情节完全没出现,解说台词多得活像一部广播剧……

鬼知道这部莫名其妙的电影发生了什么。 天了噜,我的肯导你肿么了,别跳坑了好吗?快去老老实实拍《莫斯科绅士》吧,我求你了。

评论(3)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诸葛福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