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福媛

【熟肉】海总和导演讲解《惊天营救》的动作戏幕后



插播修订:

0:33 导演说得是:这帅哥谁啊~
应该是在调侃海同志,感谢b站小伙伴弹幕提醒

 

听译一段动作戏的幕后解析,向导演和动作指导大人致敬!

《惊天营救》的动作戏看得我有点上头……以至于时间都过去一个多星期了还没能缓解。

而且,我很清楚地知道这不仅仅是因为克里斯海同志打起架来很帅的缘故。导演设计的动作实在是凌厉干脆又漂亮,有一种令人舒适的流畅感。如果所有的动作爆米花都能把打戏做成这样,我不介意剧情稍微烂一点啊。(不过,还是希望导演下次能有个更好的剧本,以后你拍的动作戏我一定都去看!)

基友很神经质地数了男主角换弹夹的频率,跟我说:你看,他真的是打13枪左右,就换一个弹夹……这种小细节真是让人看在眼里,满意在心上。

听译了一个五分多钟的动作戏幕后,向导演和动作指导大人致敬!导演吐槽克里斯海踢坏他两张桌子时的表情实在太可爱了。

PS:安利一个武器类up小哥哥对《惊天营救》的动作戏分析,真的让考据癖一本满足。



评论(10)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诸葛福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