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福媛

【好好学习:13.特别番】【肯叔生贺】《好莱坞大师》访谈,回忆《雷神》选角和拍摄

前情提要:

【1】【抖森】The Red Necklace   图文对照版

【2】【锤基】Thor Ragnarok

【3】【抖森+肯叔】《大鼻子情圣》

【4】【海总+丹布+法鲨】关于RUSH和 Formula 1

【5】【抖森+勒卡雷】夜班经理有声书

【6】【抖森+肯尼爵+脸叔】《异国他乡》广播剧

【7】【抖森+Andrew Scott+铁叔】《背叛》广播剧

【8】北欧神话合集

【9】奇葩考据一则

【10】《维兰德》的深度安利-1

【11】【抖森+肯爵+大提提】不容错过的《无事生非》

【12】【海总+朗导】夹带私货的《海洋深处》

【本更内容】

亲爱的肯叔今天过生日,在此谨代表我自己祝Kenneth Branagh先生59岁生日快乐!希望你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继续你精彩绝伦(但偶尔会扑)的艺术创作!

挤出时间译了一个视频作为(没脸拿出手的)贺礼,粗糙、字小(还有一处错别字),但鉴于我们叔粉丝少,应该也没人会因此怼我的,哈哈。

视频是美国电影访谈节目《好莱坞大师》系列的一集,全长半个多小时,我翻了7分钟。这一节是肯叔在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电影学院(全球最好的25所电影学院之一,美国顶尖电影学院)接受《好莱坞报道》主编加洛韦的访谈,主要谈了《雷神》拍摄和选角过程。划重点:04:00开始讲海森接电话的反应那里很好玩。

这个访谈系列被网飞买了版权,2018年播出的,录制时间应该更早。

【自我检讨】

年初的时候,打算今年的《好好学习》系列里更新一下《维兰德》,同时写一写我最喜欢的抖老师的古罗马广播剧,然而……都并没有完成。

不过我可以摸着良心说,我从来不会挖坑不填哒,所以,明年一定把抖老师的古罗马广播剧更了!


评论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诸葛福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