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福媛

现在MCU的新锤基各自有新故事、新旅程了。七夕之际,我的第一个纯手工字幕视频,当做一个小小的纪念,给初心的锤基,海、森,还有最亲爱的肯导作为七夕礼物。

视频主要讲了7年前(2012年)海总和抖森第一次提名BAFTA“最具前途新星”奖的事。从造型上可以看出,这时森大约是在拍《空王冠》,海是在准备Rush。两个人刚刚看到自己的星途闪耀铺开,那种年轻、乐观的感觉美好极了,可以说是既朴实无华,又闪闪发亮。

这个时期他们的表演状态都非常好,颜值、造型也都很棒。金发的小王子哈尔是抖森为数不多的金发造型,温柔、脆弱、聪慧,又有种和Loki不一样的美。海总的金发小辫子造型也无敌好看。更关键的是,这个阶段的海有一种别样的温柔气质,就是抖森之前在采访里说过的“当他一笑,你会觉得一切都回归亲切自然”的感觉【采访在这里】。虽然后来海的长发、短发依然帅气,但这种很神奇的温柔感在他身上几乎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2012年竞争BAFTA“最具前途新星”奖的有五个人:海、森、小雀斑、《IT狂人》里可爱的Rory克里斯·奥多德(Chris O'Dowd)(也就是《雷神2》里面跟Jane相亲的Richard),还有一位在中国不太出名的亚当·迪康(Adam Deacon,演过《9号密室》)。我还清晰地记得,当年前四个都是我的心头好,可最后奖项揭晓,是亚当·迪康获了奖…… 

视频里出镜的还有肯叔。肯叔那年不仅执导了《雷神》,还参演了《我与梦露的一周》扮演劳伦斯·奥利弗大神。有一段时间,肯叔基本是昼夜连轴转,白天拍《我与梦露的一周》,晚上熬夜剪《雷神》。后来《雷神》取得了很不错的票房成绩,他也因为《我与梦露的一周》获得了奥斯卡、BAFTA等一大堆最佳男配提名。去参加奥斯卡颁奖前,肯叔接受了SAG-AFTRA FOUNDATION的访谈,提到看见自己提携过的、年轻一辈的海、森、小雀斑都获得了“最具前途新星”提名,有种“老父亲”的欣慰。【这就是视频的第一部分】

主持人后面还问:那你要怎么选?肯叔说我肯定没法选啊,谢天谢地是BAFTA那些大人物选,我就不用为难了。后来他还跟海说:“我家俩男孩要竞争啦,怎么办才好啊”~

补充一点八卦:当年就在给海、森打电话敲定角色之前,凯文费奇还在纠结紧张,不确定把《雷神》交给这俩初出茅庐的小伙子行不行。肯叔在边上说:你相信我,没问题的,Chris就是Thor,Tom就是Loki,然后就把电话打了。当年,叔是真的很喜欢他们,“我家俩男孩”不是瞎说的。

 @白昼如焚 七夕快乐。


评论(12)
热度(488)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诸葛福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