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福媛

【锤基,Thor/Loki同人文,林中小屋AU】怪物(短篇八更,人妖恋)

前情提要:7. You and Me,Forever

8. The Body We Shared

灵与肉合二为一,人们爱的要死要活的时候就爱说这样的傻话。

他们总是忘记,每一个灵魂都是独圌立的,可以破碎,可以不完整,却不可以变成另一个灵魂。


Loki有一点不适应,他习惯了冷冰冰的感觉,他自己的身圌体总是冷的,虽然深处也压着熔岩一样汹涌澎湃的兽圌性。

Thor的灵魂又暖又明亮,像个小太阳那样晃眼。Loki寄居在这具温暖健壮的身圌体里,有些不知所措。


“你想吃什么?”Thor记得Loki不像自己那样偏爱肉食。

“我不饿。”灵魂已经忘记了饥饿的感觉,只是隐隐体会到这具身圌体对食物的渴望。

“吃你想吃的吧。”Loki说,然后看着Thor狼吞虎咽的干掉了三个牛肉汉堡。


“我们去洗澡?”蜷在沙发上喝掉了两杯牛奶和三四杯水之后,Thor终于开口问了。

在思维里跟另一个人交谈这事儿让他觉得自己像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圌子,但他不太确定自己这具身圌体做什么是让Loki觉得高兴的,哪些事又会让Loki不舒服。

“好呀”,他听见Loki答,“我喜欢水温稍微热一点。”


Thor把水温定在104℉,脱圌光衣服迈进浴圌室。

“还……舒服吗?”渐渐升腾起的水雾弥漫了整个浴圌室,Loki有好大一会儿没说话,Thor只好又去问他。

“嗯,”Loki咬着牙,瓮声瓮气的回答了一个字。

Thor擦洗皮肤的感觉他能感受到一点儿,水滑的、饱满的身圌体和他自己的触感大不一样。Thor洗澡很不认真,洗发水被胡乱的倒在手心里,团出泡泡扣在金发上,小橡皮锤一样的指尖鼓鼓的,粗圌暴的敲打揉圌搓圌着头皮。

热水哗哗的从淋浴头冲下来,比Thor习惯的温度高上许多,他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被水淋成一簇簇的水蕴草。

Thor用海盐味儿的沐浴液,他懒得打圌泡,在手心随便搓两下就顺着肩膀擦在身上。泡沫和水珠一起跳跃着,沿着蜜色的皮肤滚落地上。

淡淡的香气弥漫在浴圌室里,像一段松木在海水里泡到发软,懒洋洋的在阳光下沉浮。

Loki在水雾里喘不上气来。


Thor湿答答的踩在拖鞋上,用一块大浴巾裹圌住下圌身,他甩了甩脑袋,像只淋了水的狮子那样把金发里的水甩出去。

他探到镜子前面,挤了点乳液随便拍在脸上。

被雾气浸圌湿边缘的镜子里,他只能看到一张面容,清澈的蓝眼睛透过镜子回望他。

“Loki?”Thor又喊。

“……嗯?”Loki的声音里带着一点慌张,像个偷吃糖果被抓圌住的小孩子那样短促而颤圌抖。

“这会让你感到不舒服吗?我们现在这样。”Thor冲着镜子里问。

“我在适应。”Loki保守的回答。

Thor洗澡的时候他偷偷透过他的眼睛去看,这具躯体的感官还不太听他的使唤,那种感觉更像是偷圌窥,带着负罪感的满足。

Thor上一次像这般赤圌裸时还是个青少年,他穿着泳裤的瘦长身圌体在湖水中穿梭,像条灵活的剑鱼。

现在这个成年男人的身圌体让Loki觉得陌生而好奇。


Thor翻出条内圌裤套圌上,整个身圌子像块门板拍进床里。

“唔……”他发出一声舒服的呻圌吟,“这可真是最漫长的一天。”

“睡觉吧。”Loki软圌软的陷进被子里,那团棉花软蓬蓬的,躺上去有一种说不出的安全和踏实。

他太怀念这种感觉了。

Thor关灭床头灯,黑圌暗淹没了他们。

Loki偷偷的离开Thor的身圌体,他很虚弱,并不能离开Thor太远,他轻轻的贴在Thor身上,想念那种久远的,被他搂在怀抱里的感觉。

“Loki!”Thor猛地坐起来,Loki甚至都来不及返回他的身圌体。

“我在你旁边,”Loki赶紧回应他。

“我以为你走了……”Thor刚刚惊出了一身的汗,现在慢慢的在皮肤上挥发了,带来落雪一样的凉意。

他向身边摸了一把,穿过Loki声音所在的位置时空气似乎变得浓厚了一些,比周围温度更低。

“为什么?”Thor慌里慌张的打开了灯,Loki现在淡的像团云雾,连色彩都没有了,“我之前明明还可以隐约摸圌到你的。”

“我是个来自地底的灵魂呀,Thor。”Loki贴近他,看到Thor的手从自己身圌体里穿过去,

“变成寄居者只会让我更虚弱的。”

“可你不会再消失了吧?”Thor慌张的伸出手,“快回到我身圌体里来。”

Loki没应声,他静静的回到Thor的身圌体里,那种温暖的感觉让他的声音大了一点儿,“是的,我不会再消失了。”

床头灯投下暖色的灯光,笼罩着Thor孤独的身影。

他沉默着,为刚刚Loki离开那一瞬的感觉心悸不已。


“我只是……”,Loki缠绕住Thor发亮的,像烛火一样跳动的灵魂之光,贴在他耳边小声说,“我想抱抱你,Thor。”

Thor在床圌上蜷缩起来,他把双手圌交织在胸前,轻轻搭上自己的肩膀,他的脸颊依偎着怀抱里清凉的空气。

“我也好想抱抱你,Loki。”

他的怀抱勒紧到胸口发痛,那里却什么都没有。


心痛交杂着满足的感觉折磨了Thor半夜,几小时后他被闹钟吵醒了。

Loki也睡得迷迷糊糊,他半梦半醒的起来,在Thor身圌体里打了个滚,然后叫了声"诶呀!”

“怎么了?”Thor赶紧问。

“那个,”Loki打量着Thor的下圌半圌身,惊奇道:“那个是传说中的晨勃吗?”


“呃……”Thor愣了几秒钟,” 是呀。” 

“这很常见啊Loki”,他又补充道,“你又不是没经历过。”

按照年龄推算,Loki应该和他差不多大,Thor理所应当的认为这是Loki见惯了的事。


“我并没有……”Loki咕哝着,探头探脑的打量着Thor的下圌身。分散到他身上的那种胀圌胀的感觉相当奇怪,就像是想去尿尿,又觉得羞羞的不好开口。

他在人间长到十一岁,还没来得及正式进入青圌春圌期就变回了成年霜巨人。组圌织里找不到第二只霜巨人跟他交圌配,又想一直保持他的战斗力不受影响,便安排了生物部的人来给他注射圌了一堆这样那样的激素,压圌制的他连性圌欲都没有了。


“天!”Thor拍了下脑袋,“我忘了你上次在我身边的时候还是个孩子呢。” 

他的小Loki度过了一个长长的儿童时代,然后跳跃着长成了一个大人。

“这个…晨勃呢…呃,”Thor斟酌着组圌织起语言,开始给Loki补习中学健康圌生理的内容,“这个对性成熟的男人来说是个蛮常见的事。”


“那现在想嘘嘘的感觉也很正常对吧?”Loki马上问。

“对,”Thor抿嘴笑着,“但你要费好大的力气才行——对准马桶就是件很困难的事。”

“哈?”Loki又使劲看了一眼,“这么夸张?!”

“我觉得胀的难受呢……”他抱怨,“能摸一下吗?”


Thor只好无比体谅的抬手摸了一下。

他的下圌身现在敏圌感而饱满,像一只饿的发慌的小狗,你冲它伸个手指头,它就要上蹿下跳的造起反来。


“麻麻的,”Loki诚实的描述着感受,“可还是难受啊。”

他巴巴的看着Thor,“我们应该怎么办啊?”

“我们……”Thor咳嗽了几声,坚定的回答,“我们该想点无聊的事情!”


Thor闭上眼睛,他仔细的想着哈贝马斯、卢曼、齐美尔、戈夫曼、贝特森、涂尔干,想社圌会学那一大群著作等身害他看也看不完的老头圌子……

他把整个芝加哥学派都想过了两遍,绝望的发现自己的小兄弟还是斗志昂扬的探着脑袋。


Thor抓狂的捏了捏拳头,他焦躁的喊了声Loki,问,“你在想什么呀你?!!”

Loki似乎是翻了个身,声音懒洋洋的,“我现在浑身酥圌酥的,在想春天,阳光,还有我不用假装成圌人的样子,也不用直立着……我可以躺在草地上撒欢,想翻滚多久就翻滚多久,太阳亮堂堂的又有点燥,晒着我鼓鼓的肚皮。我想抱住一团阳光,在它身上蹭来蹭去……”


Loki在Thor身圌体里厮圌磨了一会儿,哼哼唧唧的说,

“你的床太舒服……我可能发圌情了,Thor。”


“苍天!”Thor无奈的扯了扯内圌裤,它现在看起来似乎太小了!

Thor纠结了几秒,然后尽量拿出一幅端正又体面的姿态说,“Loki,我们得,得把它弄出来,明白吗?”

Loki想了一下,迅速点点头,“明白的。”

Thor说:“那好你闭上眼吧。”

Loki说,“哈?”

Thor咳嗽了一声,不自然的扭了扭身圌子,“我,我还不太习惯别人看着做这事儿。你可不可以——”

他小声问,“你可不可以想个什么办法别看我?”

Loki点点头,回答的迅速的不得了,“可以啊,我躲到你的脚趾头去好了。” 

他假装动了一下,又偷偷潜回来,扒在Thor眼睛边上打量着他的动作。


Thor没带多少温情,Loki在他身圌体里而且这次自圌慰是为了Loki发圌情而进行的这种自知让他感觉有点奇怪。

他只是非常直接的把手伸到内圌裤里套圌弄起来,起初是无声的摩擦,然后渐渐有了点湿圌润的水声……Thor咬着牙用简单程式的动作坚持着,感觉一丝丝过电一样的酥圌麻感顺着大圌腿圌根蔓延下去。

他的脚趾头微微的翘圌起来,带着点不可自控的僵硬绷紧了。别扭的角度让肢圌体有点木木的,同时又诡异的酸爽。

Thor盯着自己的脚趾头,心想,天呐,Loki在那。

下一秒,一股无法描述的强劲电流窜过他的脊柱遍布身圌体,他仰起脖子,毫无章法的加快了动作,不一会儿就咬着嘴唇射圌了出来。


Loki晕晕乎乎的跟着Thor飞起来,被高高的抛到云端,又颤悠悠的掉下来落进草丛里。

那种感觉新鲜又奇妙,像是清晨的玫瑰花露那样迷醉甘甜。

Thor喘息着,等待自己平静下来做了简单的清理。他又等了一会儿,还是没听见Loki的声响。

“你,”他看着自己的脚趾头舔圌了下嘴唇,“你还好吧?”

Loki在捂着脸偷笑,气喘吁吁的声音压不住笑意,他哼哧哼哧的扭圌捏了一会儿,回答说,“好得不能再好了。”


Thor脑海中无法控圌制的浮现出他的面容来,干净清爽的身圌体覆盖着薄汗,脸颊带着高圌潮后的红晕埋进枕头里,Loki羞得用手捂住了脸,又不甘心的从指缝中间偷偷看向外面。那眼神迷茫又纯粹,像第一次享受过性圌爱的小动物一样坦诚。

该死!

Thor狠狠掐断自己脑子里的念头,急急忙忙站了起来,他总不能在带着Loki撸过一次之后再想着Loki来一发吧!

这简直像是把那个幼齿的美少年Loki找回来,然后开始进行色圌情养成啊!

这太变圌态了!


在Loki翻来覆去的陶醉在人生第一次自圌慰的余韵中时,Thor匆匆忙忙冲了个澡,塞了两口吃的就带着Loki去机圌构点卯了。

他一靠近实验室,Holtzmann的灵异探测器就急速的旋转起来,发出嘀嘀嘀的报警声。

那个旋转的小线团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Thor停住脚,端出一脸的无辜相:“发生什么事了?”

“我靠!”Holtzmann把那东西举起来粗圌暴的砸了下,飞出来的火花迅速把她的实验服烧出个洞。

“这玩意儿又欠维修了。”她撇着嘴抄起根电容笔,示意Thor去给她倒杯果汁。

Thor迅速退开了。

“你可能得找个理由离开了。”Loki小声说。

“是的!”Thor回到前台扫了眼自己摆的一桌子东西——他不想承认,但他真的有点喜欢上这里了。


晚上躺到床圌上时,Thor是有点情绪低落的,他在想着自己留在桌上的那封辞职信,不知道姑娘们明天看到它会有什么反应。

Loki显然也在盘算着什么,他在他身圌体里窜来窜去,不安分的折腾。

“Loki你怎么了?”Thor终于忍不住问他。


“没事,”Loki摇摇头。

“小家伙,有什么需要就告诉我,”Thor问他,“是早上Holtzmann的机器让你不舒服了吗?”

“不是……”Loki磨磨唧唧的犹豫了一会儿,终于鼓圌起勇气问,“那个——Thor,早上的事,你可以再做一遍吗?” 

“哈?!”

Thor梗了几秒钟,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他说什么来着,青圌春圌期啊!他身圌体里的这个小怪物果然在补过他的青圌春圌期呢!

Thor赶紧为自己不端正的态度道了个歉,认真回应Loki的要求,“是这样的,Loki,这种事呢,要看……嗯,要看需求的,我并不能随时都做那个……我现在……呃……现在没有那样的想法。”


“这样啊……”

Loki安静了一会儿,Thor几乎能察觉到他在翻来覆去的思忖着什么。


“那你可以现在酝酿一下吗?”Loki小心翼翼的问。

Thor简直想笑着撞墙,他强忍着,摆出一副人生导师的表情。 

“Loki,”Thor问,“你是不是有点,嗯,有点想要那个?”

Loki爽圌快的点点头,“是呀!”

他停顿了一下又懵懵懂懂的问:“可是,我……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做呢。”

Thor彻底憋不住了,他把脸埋在枕头里笑了好几分钟——看来陪着Loki度过青圌春圌期这个任务简直比自己走过青圌春圌期还要困难一百倍啊。


“你笑话我!”Loki气鼓鼓的抱怨。

“抱歉抱歉,”Thor把脸抬起来,他深吸口气,忍着笑意跟Loki说,“好吧,我们来酝酿点情绪,解决一下你的小问题。”

他站起来走到电脑前面,问Loki:“霜巨人偏爱哪种性圌行圌为?男男还是男女?雌雄还是雄雄?”


“啊?”现在换成Loki想撞墙了。

Thor怎么能问的这么直接呢,这多过分呀!

Loki撅着嘴,把幻想出的手指尖咬在嘴里,恶狠狠的回应,“我怎么知道啊!我又没有性圌行圌为。”


Thor把电脑抱到床圌上来,靠着枕头躺下,拿出大哥圌哥一样的口气,“呐,小家伙,通常男孩子们进入青圌春圌期的时候呢,会去网上看A圌片的,所以说,不要怪我给你灌输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他输入一串网址,忍着笑意嘱咐Loki,“你喜欢哪个,我们就看哪个。”

Loki凑到Thor眼睛前,看着他瘦长的手指在鼠标上滚动。

“哇哦……”他小声感叹,“人类的有些想法真劲爆啊……”


当他们最后看着一个叫“恶圌魔小径”(注释1)的gаy pоrn完成Loki的情圌欲释放活动后,Thor仰躺在床圌上长长的出了口气。

“这是第二次了!”他叹息道,同时针对自圌慰和片子。

“我们选片品味相同?”Loki喘着粗气问他,显然还软圌绵绵的陷在余韵里。

他只是觉得封面上那个金发神父有点儿像Thor,虽然他的身材不及Thor一半惹人心动……Loki偷偷咂了咂嘴,Thor现在已经迅速从他的恋慕对象变成性幻想对象了,青圌春圌期这种东西可真是恐怖啊。


“我要声明上次看的时候我是当搞笑片看的,”Thor擦了下手,端起床边的纯净水喝了口。

gаy pоrn并不属于他的观影喜好,但今天片子里那个勾引神父的黑发小修士看起来特别撩人,一双水汪汪骨碌碌的大眼睛总让他忍不住带入Loki。

“我说,”Loki又生出好奇心来,“那个地方那么小,不会太疼吗?”

“呃……,大概是有润圌滑扩张什么的,人家不会把那些都拍出来啦。”Thor硬着头皮解答。

“哦……”

“可是为什么那种地方也会觉得很舒服啊?不会想便便吗?要是进不去怎么办?”Loki又问了一大串问题,他回想着自己的身圌体结构觉得那都是不科学的事儿。

“大概……呃……我也不知道啊!”

Thor超级崩溃,可怜他自己一点儿同圌性的实践经验也没有,现在却要给一个满脑子稀奇古怪问题的小男生加大怪兽当性圌爱导师。

这简直是无法描述的尴尬啊!


“哼~”Loki哼出一个感叹词,带着小小的不满。

“你不告诉我,我要去睡了!”他甩下这句就不再吭声。

Thor躺了很久都没能入睡,影像里的喘息声和爱圌抚画面凌圌乱的充斥着他的大脑,夹杂着Loki满是好奇的表情和孩子气的抱怨声。

老天,这太要命了!


好在Loki之后几天都没再缠着他做过多解释,也没再趁他晨勃时发出大惊小怪的感叹。

Loki老老实实的在他身圌体里待着,跟着他慢慢适应这种生活,渐渐熟悉这座城市。

Thor想过他们的未来,他没打算再遇上谁或者爱上谁,Odin和Frigga可能会不太开心,但在现代这个社圌会做一个不婚主圌义者也不那么困难。

他们可以定居纽约或是世界上圌任何一个地方,以他的能力挣钱养活两人是轻而易举的事。Loki虽说寄居在他的身圌体里,但Thor没怎么觉得累过,他的吃喝作息都和以前基本一致,很显然养着Loki并不需要消耗多少体力。


而困难的事也正在于此。


Loki只是个灵魂,离体的状态很虚弱,完全不能远离他而生存,Thor每时每刻的人生都活在Loki眼皮子底下。

吃喝拉撒这种事情还好说,忍过最开始的羞耻期也就可以了,Loki心情好的时候还会在他上厕所时点评体育杂圌志,或者哼一小段歌谣。

情圌欲的问题要麻烦一点,那个世界对Loki来说新鲜又诱圌惑,Loki的欲求带着动物身上那种原始的坦荡和热烈,又混杂着少年的羞涩和渴求。它们在Thor身圌体里炽烈的燃圌烧着,很多时候都要通圌过爱圌抚和自圌慰安抚下去。

Thor自己的欲求是更为复杂的问题,他早就认准了Loki,下定决心和他相伴终老,但那是一种混杂着思念怜爱感动感激痴迷疯狂的多重心绪。他初尝过爱情,惜别过爱情,他知道在自己心目中Loki和JuLЕS是不一样的。

他是他没来得及开始的过去和将来,她是他没来得及告别的历圌史和现在。

Thor是个成年健康的男人,有自己无法减灭的需求。他的情圌欲不像Loki那样青涩直接,不会因为一两次爱圌抚而满足,它们鬼鬼祟祟的潜伏圌在他骨髓里,从肉圌体和灵魂的最深处抱怨着欲求不满。

他会思念JuLЕS,更多时候会忍不住幻想Loki……那种感觉像是他同时背叛和辜负了他们两人,几乎要把他生生撕圌裂。


而这些事,他不敢说出来,亦不敢挂在脸上。

Loki有多么脆弱敏圌感决绝,他早就体验过了。

层层积压的愁思终于爆发,Thor在一天晚上做了有生以来最恐怖的一个噩梦。他梦见他变成了Loki,被一次又一次从透圌明的监圌牢释放出来,带着饥饿和绝望噬咬人肉,吞圌食人血。

枯骨散落在身边,世界浸染成一片血海。

Thor遍身冷汗的惊醒过来,发觉Loki并不在自己身圌体里。

TBC.


注释1:借用一下传说中小萝卜君永远不会上映的恶圌魔小径之名,我真是对这种禁欲之恋毫无抵圌抗力,毫无节操的点评视圌频

作者有废话说:

看到有妹子说还以为灵魂融合就happy ending结束了呢,嗯,我一开始是那么想的。但是扛不住自己是个病入膏肓的强圌迫症……Loki并不是个成熟的灵魂,他的神圌经质和不完整,他的疯狂与脆弱,他的孩子气和诱受状态(咳咳)正是他的魅力所在,他不会因为进入到Thor的身圌体,就一秒变成个正常人了。

Thor有他的悲伤和过去,他学会和世界妥协,不代圌表他会风风火火的丢下曾经的一切。他对Loki是一种比爱情复杂的多的情感,在他的小家伙和怪物先生之间是有个巨大的断裂带的。Loki和他现在融为一体,Thor也不会秒变个没心没肺的色圌情狂,肆无忌惮的和曾经的小弟圌弟ooxx起来,对吧。

总之这是精神分圌裂的一章,可能有个imaginary friend住在我身圌体里。

脑补引用地址




评论(9)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诸葛福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