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福媛

【锤基,Thor/Loki同人文】急诊事件簿 [欢脱的天朝AU-10]


前情提要:9、扑倒的问题

10.手术的问题

索迩知道,在一段感情之中,有一些不一样的时刻,那些时刻可能长达一个强颜欢笑的假期,也可能短到一个心潮澎湃的瞬间,时针转过一个区间,阳光掠过半寸窗台,这段感情便脱圌胎圌换圌骨了。

当他把洛玑骨节分明的手指扣在手心,按在自己斗志昂扬的小兄弟身上时,他清楚的感觉到它跳跃了一下。

它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更早兴圌奋,被奔涌的血液和热情满满充盈。

就是这个时刻了,他的灵与肉都将属于另一个人。

他张圌开嘴,温柔而情圌色的舔圌着洛玑的唇,等着它们吐出救世福圌音。


然后洛玑开口了,声音些许沙哑,气息异常紊乱。

他说,“我想……”,他在索迩唇下呻圌吟了声,“你该做个包圌皮环切术”。


索迩用了足足一分钟的时间来消化洛玑的答圌案。

他想到他可能会羞涩的一言不发,他想到他也许会眨巴着眼睛充愣装傻,他甚至意圌淫过他会热情奔放,直接扯开自己腰带说句“试试就知道啦。”  

他没料到自家男朋友是这样坚定的医学践行者,把科学态度一路实践到了他俩的性圌事上。

这ТMD就很新鲜了啊。

索迩觉得自己被杀了个措手不及。


医神阿斯克勒庇亚斯在上,洛玑发誓自己可真没撒谎。

整个人都被索迩吻到缺氧了,他连保持清圌醒都很难,哪有脑力编出个谎圌言来。他的回答,完全是本能的第一反应啊。


很久以前,当他把尿管插圌入索迩尿圌道,那根丁丁同步在他面前勃圌起时,他就是这么想的。

只不过当时那念头只是像闪电一般闪了几毫秒。


洛玑把它握在手里,想,这长度尺寸都堪称美观,只差一个包圌皮环切,它就是人间极品了。

完美到可以做成教具模型,带进课堂,或者做成假体,摆进商店。

最后这点念头让他红了脸,自己的欲圌望也差点在抢救室抬起头来。


洛玑后来安慰自己,这并不代圌表自己对那个警圌察有什么想法,这不过是职业病的一种表现。就像史尼尼每次看到别人性格不好就吐槽人家有颞叶癫痫,就像院感控圌制科的寇森科长到哪个科室都忍不住掏出培养皿顺点细菌…

就像毕业时,胸心外科的李教授送给自己的那三张超声报告单。

那是一种只有医生才理解的恶趣味或浪漫。

那理由让他心安理得,直到今天。


黑圌暗里,只有彼此喘息的声音。

他们又静静对峙了一分钟,索迩感觉小兄弟和自己一样,开始一丝丝的冷静了下来。

这期间洛玑异常安静,手按在那个位置没有移动分毫。

索迩纠结起来,他的手还扣在洛玑手背上,此时该牵着他挪开,还是该捏紧他揉圌动两下?

这可真是个尴尬的问题。

索迩咽了下口水,内心深处,他还是想继续的。


“咚咚咚咚咚”,办公室的门鬼使神差的响了起来。

有人在外面喊:“洛……洛老圌师,您还在吗?”

索尔捏紧洛玑的手愣了几秒,同时脑海里飞过了一千种杀圌人方式。

外面的小男生又怯怯喊:“洛老圌师,有个字需要您补签,您在吗?”

洛玑把手抽圌出来,清了清嗓子:“在的,等一下。”

索迩叹了口气,支起手臂从洛玑身上侧开了。


洛玑刷刷签完字后,小男生几乎是哆嗦着出去的,他捏紧病历下不住颤圌抖的手,怀疑自己正在经历人生第一次帕金森病发作。

他觉得这世界简直充满恶意。

外面的年轻老圌师、师圌兄师圌姐一大堆,显然都心知肚明洛医生没走。他们一个个诡笑着,却都不肯上前敲门。

他是刚刚入科的实习小师圌弟,自然要被大家推到枪口。


洛老圌师倒还好,只是板着脸,一幅不太想多说话的样子。

和他平时并没有什么差别。

他旁边那个金发男人,一脸恶狠狠的凶相,怎么看都像头狮子,随时准备扑上来把自己生吞活剥了。

小男生在身后带上圌门,觉得很委屈,这是干什么嘛,杀父之仇吗?!凶巴巴的,长得帅了不起啊!


“那”,洛玑转过身,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出去吃怕是晚了,就在医院附近吃点夜宵吧?”他摸了摸肚子,冲索迩露圌出个少有的撒娇般的笑:“我好像饿了。”

“好,”索迩扯了扯腰带,硬挤出个比哭还难看的笑来:“我也饿得很。”

进食并不能解决他的饥饿,索迩想,食色性也,食和色排名应该不分先后。


夜宵是在中心医院边上的粥铺解决的,俩人刚坐下,史尼尼的电圌话就来了。刚下手术的他饿的眼冒金星,洛玑报出自己所在位置之后,两人世界很快就变成了三口之家。

索迩看着史尼尼毫不客气的啃掉了自己面前的肉夹馍,又听着洛玑和他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起实习生们令人头疼的病程记录来。

他觉得自己就像洛玑面前的那碗红豆薏仁粥一样,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

红豆是相思,薏仁可荣养,一道这么美好的食物,洛玑你还不快点喝了它。


说话间,服圌务员又把他点的肉饼端了上来,转头问:“帅哥,要切一下吗?”

索迩恍恍惚惚的,点点头,又摇摇头。切还是不切,割还是不割,这莫非还真成了问题?

“切一下吧,”洛玑答,他扫了索迩一眼,“这么大怎么好咬嘛。”

“对啊,这尺寸,要怎么吞的下去嘛,”史尼尼盯着肉饼随口道。

大了吗?索迩目不转睛地盯着洛玑菲薄的唇,他觉得他的嘴巴确实有些偏小巧。

他看到洛玑舀起一勺粥小口吞着,一丝稀薄的粥粘在他下唇上,在灯下泛着光。

索迩脑海里的污力值瞬间爆表了。

-------------------------------------------------------------------------------------------------------------------------------

“什么?你还没割?”范达叫起来,大厅里有三四个脑袋同时转向了他俩的方向。

索迩瞪他一眼,开始觉得自己把谈话地点选在警队咖啡厅是个错误。

“我是说,”范达四下看了看,识趣的压低了声音:“割了能延时你懂吗头?”

索迩垂下眼皮扫了他一眼,觉得这个理由简直是对自己的侮辱:“我本来就很持久。”

范达翻了个白眼,觉得索迩扫过自己那个眼神简直恶意满满。


他扭了扭圌腰,下意识坐直了些,继续道:“那就不提延时,关键是割了之后它还很美观啊。”

“可是”,索迩皱了皱眉,“为什么以前从来没有人提过这个问题。”

“有你这张脸,谁还有空去看下面,活好就行了呗!”范达蛮不在乎的比划着。

“那——洛玑连恋爱都没怎么谈过,他为什么会关注这个?”索迩一脸便秘状。


范达抓了抓脑袋,忽地灵光一闪:“对了!”

他凑到索迩耳边,小声说:“你记不记得那一次,洛医生在急救部冲你喊,他曾经摸过几百上千根?”

范达冲索迩挑挑眉,又换上一幅严肃的表情:“你想,没吃过猪肉,但他见过猪跑啊。如果洛医生的人生阅历是成百上千那个数量级的,对美观上挑剔一点也无可厚非吧?”

美观,索迩想,洛玑可能真的很在乎这个。


“那你说……”,索迩皱着眉,“我还真就去割了?”

没人应。

他转过头,见范达正专心盯着手圌机。

索迩咂了下嘴,抬脚就要踹他凳子。

范达抬起只手阻止他:“等会儿,我认真听着呢,你待我给佳佳点完这个赞。”


“靠!”索迩骂了句,把脚收了回来。

他知道范达最近正在讨小佳佳欢心,她发什么朋友圈、微博,他甭管看不看内容,都第一时间点赞。

索迩曾尝试对这种行为表示鄙视,范达马上反唇相讥:“切!别逼我提你巴巴跑去中心医院送饭的历圌史。”

索迩觉得没话说,他们都会在某些时刻成为智商为负的傻圌子,但这就是爱吧?


范达把手圌机仍到一边,转过脸来:“我觉得,你可以去割了。这是个一劳永逸的事儿,一刀下去,终生受益,就算不是为洛医生,就算你以后再回来搞异性恋,当然那是我最不想看到的,有损我……”

索迩打断他:“就为他,以后也不会再有别人。”

范达一下哽住,他觉得索迩看上去像个准备就义的英雄。


索迩躺在手术台上,泌尿外科胖胖的门诊大夫在旁边慢悠悠的扯着胶皮手套。

“我觉的这算不上包圌茎”,他低头再次打量自己的手术对象,“不过,对于一个强圌迫症式的完美主圌义者来说,切一下确实好一点。”

他拿起止血钳:“好了,准备和你的一小段包圌皮说再见吧。”

再见,索迩欢快的闭上眼。


胖胖大夫有种和他身形完全不相符的敏捷利落,一个多小时后,索迩已经舒适的躺在了自己的公寓里。

床头摆着胖胖给他开的安眠药和雌激素,索迩感觉他把处方递过来时自己脸都要绿了。

安眠药也就算了!雌激素是什么鬼啊!

胖胖眼睛眯成一条线:“要相信科学,它们能保证你好好睡觉,不会勃圌起。”


他又嘱咐了一堆注意事项,索迩掏出手圌机记着“……清淡食物……卧床两天……紧身内圌裤”。

“最重要的”胖胖大声强调:“接下来的一个月,离你女朋友远一点。”

“男朋友,”索迩纠正他。

胖胖嘴巴圈成个O型,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个惊呆了的emoj表情。

他咳嗽了声,“那——那就离你男朋友远一点!”

索迩想了下:“一定要一个月吗?”

胖胖撇撇嘴:“身圌体壮的,也有不到20天就长好的。”

“不过”,他看着索迩泛起的笑意板起脸来:“如果这期间什么行为导致你勃圌起,疼了,破了,出圌血了,不要怪我没警告你!”

索迩点点头,在手圌机上写下:“远离洛玑,大约15天。”


“嗡嗡~”,枕边的手圌机震动起来。

索迩把它捞过来扫了眼,是范达的微信。

“我正在前往你家途中,携外卖两份,要求报销。”

索迩笑了下,他其实很感动。

范达知道他今天手术,便自告奋勇在接下来的这个周末照顾他。


索迩发现还有一条未读信息,是妈妈发来的,“周末回家吃饭吗?”

“不了妈妈,要加班。”

妈妈很快回圌复过来:“下面是欧老头儿的原话‘他们治安警队最近没大事,加个p的班。’”

索迩回了个一脸黑圌线的表情过去:“又被老爸识破了,我周末要去帮范达搬家啦。”

妈妈马上发过来一个担忧的表情:“又有前女友找上圌门来啦?小达可真是的!”

索迩哈哈笑出了声,决定立即把这个截屏下来发给范达看。


又一条新消息挤了进来,一只大角鹿的头像问:“周末有安排吗?”

索迩觉得自己下腹反射性紧了下,“亲爱的,不是说周末要值班吗?”

洛玑马上回过来,“唐医生下周有事,临时找我调了班。”

索迩咬了下牙,该死!

他几乎都能想象出洛玑走过护理站,看着难得有空闲的排班表掏出手圌机给自己发微信的样子。

他眉目一定是柔和而舒展的,嘴角或许还含圌着笑呢。

该死!

“糟糕了!我答应范达周末要去帮他搬家诶。”索迩只好继续用这个理由。

“没关系。”洛玑又回的飞快。

索迩盯着屏幕,上面一直显示对方正在输入。

过了半天,洛玑发来一条:“反正我也没安排,不如去帮你们搬家吧?”

SHIT!



作者有废话说:

1.范少就是个狗头军师猪队友,但他真是锤基的好搭配啊,每一对锤基身边都应该配一个范少。

2. 好担心我小的不得了的读者群里会不会有年少的妹子,每到写污必惶恐……咳咳,我曾经是很纯洁的,不知道为森么就污了。

在最近很火的HPV疫圌苗出现之前,包圌皮环切术是预防宫颈癌的有效手段,虽说现在对于包圌皮切不切还有争议,但这根本都跟搞基没有半毛钱关系,嗯……也不全是,有种说法是包圌皮环切术后破损几率减小,所以可以降低同圌性间传播艾圌滋圌病的几率,然而这依旧和欧队没有半毛钱关系……嗯,我说这是个人恶趣味一定会被打死的吧。

我拉基友背这个锅,这手术是我俩讨论的结果。

3.欧队我对不起你!但我真的不是为了折磨你才这么写的,这都是给后面做铺垫啊。

4.如果有人好奇,大角鹿的头像是来源于汉尼拔的梗,总觉得Will想象中那只大角鹿代圌表脆弱、优雅、诱圌惑又缺乏安全感。


评论(8)
热度(147)

© 诸葛福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