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福媛

【锤基,Thor/Loki同人文】索大锤捉鬼 [庆6.1清奇脑洞一发完]

1.晨起的清奇脑洞,一挥而就,小学文化水平。

2.庆祝6.1超短篇——致那些年我们背过的课文(又或者我太老了……这种课文别人根本都没有背过_(:з」∠)_

3.别咬了别咬了,知道你们都只有三岁啦!



《搞基神记》

索大锤捉鬼

阿斯嘉德索大锤,年少时,夜行逢鬼。问曰:“谁?”鬼曰:“鬼也,姓洛名捅肾。”鬼曰:“汝复谁?”锤诳之,言:“我亦鬼,姓索名大锤。”鬼问:“欲至何所?”答曰:“欲至约顿。”鬼言:“我亦欲至约顿。”遂行数里。

 

鬼言:“约顿之途酷寒,可相拥取暖也。”锤曰:“大善。”鬼便以锦裘拥大锤。鬼言:“卿身甚炽,将非鬼也?”锤言:“我新鬼,故身炽耳,汝可共暖也。”大锤以手探入鬼襟,揽其腰身,清凉无汗,柔弱无骨。鬼面微露异色,然未言旋复前行。

 

锤复言:“我新鬼,不知鬼悉何所畏忌?”鬼答言:“惟不喜人唾。”于是共行。道遇水,大锤执鬼之手共渡,漕漼作声。足踏沉砂,大锤作势携鬼仰倒,遂于水中交颈缠肢。锤揽鬼出水,觉其肤若凝脂。鬼面露疑色:“何以溺水?”锤曰:“新鬼,不习渡水故耳,勿怪吾也。”

 

行欲至约顿,大锤便担鬼著肩上,急执之。鬼大呼,声咋咋然,索下,不复听之。径至阿斯嘉德之境。下着地,化为一碧眼少年,锤勾其颈,深吻之,舐其唾,啧啧有声。鬼大骇,锤笑曰:恋汝久矣,今以唾囚汝,求万年鱼水之欢。鬼赧而不语,锤将鬼置肩上,乃去。

于时诸葛言:索大锤捉鬼,实为抢亲耳。

---END----

预祝小伙伴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在新的幼稚园里也要爱锤基哦。




评论(20)
热度(96)

© 诸葛福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