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福媛

【抖森】【情人节快乐】名为Chris的清洁小工汤抖森一枚

这算是一枚隐藏太深的糖吧,就不打锤基tag了。


B站:1. 天上掉下个森弟弟

         2.做错事的小天使满心纠结

         3.知错就改好孩纸


百度云: https://pan.baidu.com/s/1o92k9yM 密码: bw2t

【资源说明】

抖森在2006年参演BBC One的医疗剧Casualty扮演一名清洁窗户的小工人(window cleaner),而他的名字居然叫做Chris~~。海总:喵喵喵??

出现在字幕上的Chris and Tom,还有旁边乱入的大提提。


挺喜欢抖森这时候青涩自然的样子,还有他在英剧、英国电影、戏剧舞台上的风貌。大概这么说不太合适,但英国演员在英国的舞台和镜头前,总有种格外的放松和如鱼得水诶。

【注释】

1、医疗剧Casualty

     1986年在英国BBC One开播,是世界上历时最久的急诊医疗剧,讲述在一家虚构的医院Holby City Hospital急救部发生的故事。2018年它将迎来自己的第32季啦!(哈哈,感觉简直和海总早年参演的Home and Away有的一拼了)。

     这部神奇的长寿剧里有数不清的熟悉面孔,除了我们的抖森,还有年轻时的肥温、九叔、潮爷、大舅李建军、开花、法鲨,还有儿童时期的尼子等人客串,观剧简直像玩大家来找茬一样刺激~~

2、关于抖森参演的剧情

     抖森参演第21季26集The Killing Floor,扮演清洁窗户的小工人Chris。他和同事们即将要出外野营爬山,心情大好,在完成工作后玩心大起,决定相互比赛看谁能最快从屋顶速降到地面。不幸的是,在Chris下降的过程中,一位女士正巧从阳台探身出来,两人相撞,她跌落摔成重伤。

     因为这一幕没人看到,在惊慌失措的情况下,Chris和朋友同事们决定一起隐瞒这件事,说这位女士是自己跌落,而他们只是恰巧在场。

     Chris去医院包扎他撞击时受伤的胳膊,得知那位女士病情危重,良心深受谴责。尤其是后来那位女士的儿子出现,中二少年本来就和母亲关系紧张,他生气母亲自杀弃自己而去,情绪失控跟医生说“到紧急关头你们就不要进一步积极抢救,让她死了算了,那是她想要的不是吗?”

     Chris不顾同事阻拦,尾随少年回家,找到他说出真相,并陪伴他一起返回了医院。The end.


这个本来是前天剪来给妹子看的,我俩都觉得很有趣(还有一丢丢莫名的糖),就传上来和大家分享,因为太懒又手残就不做字幕啦,剧情简介如上。

简陋的礼物,祝情人节快乐,新春大吉。


评论(2)
热度(79)

© 诸葛福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