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福媛

【好好学习:第二弹】【锤基】Thor Ragnarok: Let the Battle Begin


好久没有更新【好好学习】系列了,因为lofter更新英文也总被吞,或者断句变得非常奇怪,实在是心力交瘁。The red necklace这篇,目前打算在豆瓣上更完之后一次性链接过来,有在关注的姑娘可以静候。

这次要更新的是Thor Ragnarok: Let the Battle Begin有声书。

B站直达:Thor Ragnarok: Let the Battle Begin

网盘下载:  https://pan.baidu.com/s/1pNgJtv9  密码:  s9f8

这是昨晚逛油管发现的,试听后感觉除了有极小部分单词音质有点问题,整体发音清楚、语速缓慢,加之这本书本身就比较简单,适合The red necklace难度以下的英语听力练习。

花痴男神的同时还能学英语,岂不美好?热烈欢迎姑娘们把它转载到任何地方,让更多的伙伴享受福利。唯一要说的是:不要只收藏、却不听哦,嘻嘻。

关于这本书我已经写过读书笔记了:

Let the Battle Begin (上)

Let the Battle Begin (下)

原书亚马逊、某宝均有售,Bon Appétit!

评论(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诸葛福媛 | Powered by LOFTER